Don.

等一个回不去的童年

学校灵感突来

       


河水奔去,阴雾散开。我回头,看着在清水里流动的污点,释然一笑。 我望向前方,前方骄阳升起,照进我心。前方有一座高耸入云的山,我奋力爬上山顶,但山的那边是海。我俯视广阔无垠的海、表面平静实则暗潮汹涌的海:我跳下去了,沉入海底。我睁开眼,前方是骄阳折射下来的、破碎的光,我向上伸手,但海底的沉土抓住我、拽紧我;我来不及反抗“彭!”黑暗将我埋没。我骤然睁开眼,前方仍是静默的大海,我沉默;我往回跑,我逆着光跑,但光仍照耀我,我不解,回头凝视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1.13. 晚9:52


好家伙,这段分的不娴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1.14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