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.

等一个回不去的童年

时喻

这个是我第一本也是最后一本,手写摘抄书里的大部分内容(以前的我勇勇的)

果然,热爱抵一切困难。

(下面来neng一neng我摘出来的片段)


他在深渊泥沼里,越是挣扎,越是下沉

他嫌弃自己满身脏污

但楚喻跳了下来

不仅跳了下来,还告诉他,我陪你

我会拉着你,不会让你陷进去

  (73章)


“因为目标、梦想,以及追逐的未来,都已经在我身边了。” 

(在老叶让写目标理想,陆时对楚喻说)


“我想让他需要我,依赖我,再离不开我  ,只有我


“陆时你喜欢吃苹果吗?”

“不喜欢”

“不过要看是谁送的”


“心疼我了?”

“嗯,心疼了”

心疼我才好,越心疼,就越舍不得离开我。


“喜欢吗?”

“喜欢,不过为什么买脚链给我?”  

“因为想把你牢牢圈住,

   让你离不开我半步”    


“有的人,曾经讨厌我,都不想跟我坐同桌!”(楚喻)

“有的人,现在喜欢你,都不想跟你分开一秒”  (陆时)

  

他自己的手有多狠,命有多烂,心有多肮脏,甚至出生就背了人命,至今,更是满身都浸在沼泽污泥里。这一切他都一清二楚。洗不干净的。他也没有想过要洗干净。唯独,他脏污满布的心里,还护着一个角落纤尘不染。那里放着他的楚喻。

 

昏暗中,楚喻的眸光粲然又坚定。我是你的帮凶。我愿意跟你在一起。我会拉住你,不让你陷进去。我要你从今往后,想的念的都只能是我。


双向奔赴,双向救赎。

是有点病娇的陆时

和他的小哭包楚喻

(好家伙,大晚上的在边看边打字,愣是让我想起了从前把它抄写一遍的热情感)

爱永远不会绝迹。



 





 


评论

热度(6)